国际教育展3月中开幕:400所海外院校参加

2014年03月08日13:5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3月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新闻发布会在教育部留学[微博]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教育展将于3月15、1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拉开序幕。

  届时,来自20余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将齐聚现场,展示各国教育形式、学校特色,吸引生源,现场解答学生和家长[微博]关心的问题。

  参展机构类型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等。其中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美国仍是参展院校机构数量最多的国家。

  展会现场,留学服务中心相关办公室将设立展位,就学生关心的档案存放、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就业手续办理等提供咨询。主办方还将在教育展现场组织专题讲座,涉及领事保护、心理健康、留学适应力等方面。

  2014年中国留学论坛3月14日在京举行。届时,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爱尔兰等国的20余位知名高校校长、专业机构负责人将出席论坛,探讨在出国留学持续升温的背景下,如何加强学生出国行前培训,使学生在语言技能、基础知识、学习方法、思维习惯、文化心理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

  北京展结束后,本届教育展将陆续巡展重庆、郑州、上海、南京、武汉和广州6个城市。为方便学生和家长参展,教育展重庆、郑州、武汉和南京四站的展出时间安排在15时至20时。参展的学历教育机构经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资质审查,均为所在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或经过政府认可的专业机构认证、具有接收外国留学生资质的院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