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毕业在加拿大工作一年 可申请永居权

2014年03月13日10:1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环球留学[微博]日前专访了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黄汉强先生。黄参赞表示国际留学生毕业后只要找到工作并且拥有一年的工作经历,学生可申请到加拿大永久居留权,并随心所愿地留在加拿大。

  首设国家品牌展台 驻华大使与观众互动

  2014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将于3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黄参赞称,加拿大在这次展会上第一次设立国家品牌展台。加拿大学校参加过往届的巡展,但此次是加拿大首次在教育巡展中设立展台。所有的加拿大学校将集中到展台与“畅想加拿大教育”(加国际教育品牌)一起推广加拿大教育。此间,加拿大驻华大使也会来到展台与观众互动,移民[微博]官员也会到场回答人们提出的有关问题。我们也得到了加拿大各教育机构的支持,共有50家加拿大教育机构参与展会。

  加拿大多元文化的社会 非常适合国际生

  据了解,很多中国学生都选择加拿大作为留学目的地。黄参赞说:“我是加拿大人,我出生在加拿大,我的母亲来自香港,我的父亲是广东人。因此我想加拿大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社会,只要个人足够努力,那么他就会成功。”

  黄参赞称,就中国学生选择国际学校上,加拿大有许多支持性政策,鼓励更多的国际留学生来到加拿大。一些政策包括签证程序简化、夏季全日制或兼读制的工作签证,及毕业后长达三年的工作签证,学生毕业后可以努力寻找工作机会,一旦找到工作并且拥有一年的工作经历,学生可申请到永久居留权,并随心所愿地留在加拿大。

(原标题:国际生毕业后在加拿大工作一年 可申请永久居留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