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师“脸谱”上痛骂已自杀学生被解雇

2014年04月02日09:47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北部某学校的教师西蒙•考克斯(Simon Cox)日前在“脸谱”网上发布恶毒留言,痛骂一名已自杀的学生,引起学生家长[微博]们的抗议,学校领导得知后立即将其停职,进行调查。

  据报道,自杀的学生年仅16岁,事发当天,考克斯在网上写道:“你喜怒无常、调皮捣蛋,还欺负比你小的孩子,我看到你恐吓殴打他们,你让真正想要学习的学生和老师想要教育的学生都生活在地狱里。你的父母总是找借口让你不来学校,还经常贿赂领导。你死了真是太好了,我一点都不同情你。”

  学校领导得知消息后立刻将他停职。联邦教育部门也在报纸上发表声明称,这样的教师不能留在学校,这种行为不可接受,也不能容忍。

  据悉,一个月前考克斯曾因别的理由要求辞职。他的“脸谱”网主页上贴满了他穿着婴儿服卖萌和冲着奥巴马总统电视讲话发呆的照片。(实习编译:王静静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澳教师“脸谱”上痛骂已自杀学生被解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