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学奇葩选修课:海盗研究和哈利波特魔法

2014年04月03日09: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系列影片《哈利波特》中的魔幻学院曾一度成为众多人心中的梦想学院。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2日报道,英国著名的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则开办了一系列在《哈利波特》魔法学校才能学到的课程。

  据报道,其中教育系有一门课程,叫做“哈里波特与幻影时代”,这门课的内容包括了“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商品化教育”。

  此外,苏格兰邓地阿伯泰大学(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则开设了“正义黑客”课程,讲解网络系统的多样性。

  据报道,根据英国消费组织调查显示,除了《哈利波特》外,其他稀奇古怪的英国“特色”大学课程还包括了国际水疗管理、海盗研究、应用高尔夫管理、马术心理学和冒险教育。该组织表示,这显示了英国大学课程有各式各样的选项,但现在英国大学学费昂贵,建议学子选修课程前一定要了解哪些专业最适合自己。(实习编辑:雷欣颖 审核:谭利娅)

(原标题:英国大学选课多样化 开设《哈利波特》魔法课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