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获日新闻学会颁发幸福新闻人物奖

2014年04月04日11: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大阪4月4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新闻协会3日公布了由日本读者评选的“感到幸福”的新闻报道各个奖项,去年9月在大阪勇救落水儿童的中国留学[微博]生严俊获得了其中的“幸福新闻人物”奖。

  严俊目前在大阪市立大学研究生院就读。当日,在大阪市立大学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日本有关方面向严俊颁发了奖杯。严俊在获奖后谦虚地表示,他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去年9月16日,受台风影响,大阪淀川水位上涨,一名小学生不慎落水。严俊见状跳入河中营救,因河水湍急一度失败,但他没有放弃,终于成功救起落水儿童。严俊勇救儿童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他也因此多次受到表彰。(记者:马兴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