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悉尼大学修建 大幅增加留学生数量

2014年04月10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悉尼晨锋报》报道,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将在巴拉玛打(Parramatta)中央商业区建一个可以再容纳1万名学生的高层大学校园。

  西悉尼大学校董会周三就这个旗舰性高层学生家园达成初步协议。

  副校长格罗佛(Barney Glover)说在巴拉玛打建设新校园暗示这所创建于1988年的院校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新时代。

  新校区建成后西悉尼大学可以大幅增加留学[微博]生的人数并开设更多课程。预测新校园到2017年即可建成。

  西悉尼大学在宾士镇(Bankstown)、霹雳镇(Blacktown)、金宝镇(Campbelltown)、康士比(Hawkesbury)、彭里斯(Penrith)和巴拉玛打CBD外已有6个低层校园。

  巴拉玛打CBD内的几个开发地点都已经在考虑之中,西悉尼大学很快将呼吁商业地产行业表达意向。在6月最终决定地点前,大学拒绝透露扩展预算。

(原标题:澳洲西悉尼大学将建高层校园 大幅增加留学生数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