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英语学习网站推“女神教师”吸引客源

2014年04月14日09:4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商家为了吸引客源各出奇谋。据香港东方日报4月14日报道,韩国近年的业余进修大行其道,其中一个英语教学网站以美女教师作标榜,引起热议。

  该英语网站名为“英语女神”,以教授英语为主。这个网站名副其实。最大的特色在于5名担任教学工作的美女老师,5人更有如韩流女团组合一般有英文“艺名”。据悉,该网站营运曾首日,便因浏览量过大而一度瘫痪。部分教学视频在网上疯传,在国外点击率都高踞不下。

  网站营运商表示,该网站在策划初期以定位为美女教学,该批教师均经过精挑细选,及受过严格训练。相对于枯燥乏味的教学网站,5名美女教师无论在形象或教学上都注入韩流元素,令网上教学更具吸引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