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全美租金回报率最高 华人纷纷涌入置业

2014年04月17日12:0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地产跟踪称,在底特律市区买房,年租金回报率可高达30%。(美国中文网援引CNN图) 地产跟踪称,在底特律市区买房,年租金回报率可高达30%。(美国中文网援引CNN图)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包括华人在内的房地产投资人正在涌入底特律,不仅是因为那里可以找到全美最好的价格,也因为当地房屋入住率和租金都在上涨。地产跟踪(RealtyTrac)发现,底特律的维恩县(Wayne County)是全美房东回报率最高的地方。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CNNMoney)报道,地产跟踪对比了全美1600个县的每月房价中位数和平均月租数据,得出上述结论。

  投资者在底特律市区买房,年租金(毛收入)回报率可达30%,相当于全国平均水平的三倍。

  底特律出租房地产如此合算的原因就在于房价特别低。今年1月,投资者以4.5万美元就可以在维恩县买到中位数房子。在底特律市区,投资者回报率更高。

  底特律地产商协会前主席萨尔特马歇尔(Rachel Saltmarshall)说,在历史名胜区,6卧室、面积6000平方英尺的房子售价只有6.5万美元。

  当地房子很容易出租。地产经纪人库利(Ryan Cooley)说,在底特律中心商业区,入住率高达98%。

  那也推动租金上涨。三卧室住房平均月租1100美元,但在高需求地区,租金还更高。

  其结果,投资者云集底特律,那个城市也是中国投资者最热门的地方。萨尔特马歇尔说,他所服务的一家华人团体一个月买了20套房子。

  但是,也有问题需要注意。尽管底特律多数老式房子都是砖墙、硬木地板和含铅玻璃窗,但许多老房子可能缺乏最关键的设施:管道和暖气。

  地产跟踪副总裁布伦奎斯特说,买主也要考虑其它因素:地税、维修费和空置率。

  需要大修的房子售价可能只要几千美元,而当地承包商维修费要比旧金山和纽约市等热门市场的要价低很多。

  寻找可靠的租户也是一大问题,因为当地失业率太高,许多租户信用不佳,没有资产,有些甚至交不出押金。

  更重要的是社区安全:萨尔特马歇尔说,除非犯罪率受到控制,租金不会上涨太多。

(原标题:全美房东回报率最高吸睛 华人纷纷涌入底特律置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