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四项技能助你顺利入读美国高中

2014年04月18日10:2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网”4月8日报道,面对日益增多赴美读高中的留学[微博]生,作为家长[微博],如何让你的孩子在知识和社交文化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效,也许看了这篇文章会对你有很好的帮助。

  以下总结四点建议来提供给小留学生:

  1.有效学好英文

  全世界的孩子都在通过各种途径学习英文,包括补习班、看动画、听广播,不过这些学习方式都不能让孩子全方面学习英文。

  如何学好英文是来自中国的Judy Cao选择在加州读高中的原因。他说:“我很担心英文的听说能力,因为大学里的英文听说水平要比我在中国课本上学到的高很多。即使我在SAT和托福[微博]中拿下高分,真正走到课堂里还是会发现很困难”。

  可见在高中学好英文并不比大学容易得多,不过在高中里提前学好英文,也是为大学学好课程做准备。

  2.了解美国大学

  在美国,申请大学是一项长期并且复杂的过程,不仅要考试,还要研究各个学校和专业,还要准备论文。这些过程对于国际学生可能很陌生,如果在这边读高中,对这些步骤便会更加一目了然,而且对各个大学的要求也会很清楚。

  3.为大学做准备

  国际学生在美国读高中也可以领略美式的教学风格,它更加注重学生的参与。一些国际学生虽然学习成绩很高,但因适应不了课堂里的快节奏,致使在课堂上寸步难行。许多大学教授在课堂里会要求学生积极互动,如果没有很好的高中素质铺垫,对于很多国际学生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挑战。

  4.融入社会文化

  美国大学生活并不是只限于课堂,到美国读高中可以让你的孩子很快融入到美国的社会文化中。较之前者,刚到美国就读大学对于国际留学生便显得艰难许多。如果在之前就做过功课,了解美国的方方面面,你的孩子便会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虽然来美国读高中有很多好处,但是对于一个高中生,单独一人在美国生活学习,也有不小的挑战。

  如果你是想送孩子赴美读高中的家长,好好地了解一下美国的学校及社交文化,也许这样会对你的孩子大有裨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