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签证申请暂停接受托福托业成绩

2014年04月22日10: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内政部最新宣布,与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之间的考点授权合同从2014年4月6日起已经终止。受此影响,英国移民[微博]局已暂停接受ETS旗下的考试作为新签证申请者英语能力的证明。

  分析人士认为,英国这一规定直接影响到的是目前已经凭借托福[微博]成绩成功获得英国院校录取,打算今年递交签证的学生群体;未来则可能会间接影响选择英美联合申请的学生群体。为稳妥起见,留学[微博]专家建议学生及时转考其他的英国签证目前明确承认的安全英语考试,如雅思[微博](IELTS)或培生英语(PTE)。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托福、托业等语言考试的主办方,每年有不少中国学生持托福成绩申请英国留学。

  英国内政部的这一决定源于此前爆出的托业替考事件。今年2月10日,英国广播公司《广角镜》栏目揭露英国境内的ETS考点中存在托业考试替考等问题。随后,英国内政部宣布,暂停接受英国境内ETS考点颁发的所有托业考试成绩作为英国移民局认可的语言成绩,并对ETS提供的考试成绩进行全面调查。

  当时英国官方消息表示,受影响的学生仅限于在英国递签的学生和在英国考[微博]取托福托业成绩的学生,对境外考生无影响。但英国大学加强了对申请者语言能力的考查,个别学校停止接受全部的ETS考试成绩,包括在英国以外地区考取的ETS成绩。

(原标题:英国签证申请暂停接受托福托业成绩 影响申请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