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女生因穿牛仔裤被赶出毕业舞会(图)

2014年04月24日10:5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雅虎新闻网4月23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女高中生因穿着牛仔裤被赶出学校举办的毕业舞会。

美高中女生因穿牛仔裤被赶出毕业舞会美高中女生因穿牛仔裤被赶出毕业舞会

  据悉,4月19日契里维中学(Cherryville High School)举办毕业舞会,该校女高中生谢弗•鲁帕德(Shafer Rupard)和朋友们到达舞会现场后,一位老师以着装问题要求鲁帕德离开。鲁帕德以为老师指的是帽子和皮夹克,于是表示自己马上脱掉,但老师却说,是她的红色紧身牛仔裤有问题。

  鲁帕德认为因穿着牛仔裤被赶出毕业舞会很荒谬。鲁帕德的母亲认为,该校乃至该县的学生行为准则手册中都没有任何关于毕业舞会着装要求的规定,于是向校方讨要说法。该校副校长表示,学生手册的确没着装要求,但是手册中也强调契里维中学打造的校园文化是安全多样的,可以提升学校自豪感。

  目前,鲁帕德和她母亲并没有收到校方道歉或任何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