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研究称说脏话有益身体健康(图)

2014年05月13日10:0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11日报道,近日,英国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偶尔骂骂人、说说脏话有助于控制情绪,更有益于身体健康。

英国大学研究称说脏话有益身体健康英国大学研究称说脏话有益身体健康

  据悉,该调查研究由英国基尔大学的一名高级讲师理查德·史蒂芬斯(Richard Stephens)指导,历时多年并进行了多次实验。而最近一次实验则是让参与者玩射击游戏。

  “他们在玩这款游戏时情绪会变得十分激动,然后就会忍不住说脏话骂人。从中可看出人们为什么会说脏话骂人,当我们情绪激动的时候,我们就会情不自禁地说脏话,以释放情绪。”史蒂芬斯解释道:“而且越是毒辣的词效果越明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