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石岩公学高中部国际课程班

2014年05月14日15:3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年初,深圳市石岩公学携手美国麻省国际学院、麻省大学在校内高中部正式启动了美国大学直通车项目合作。通过中美双方在课程教学、批判性思维培养、升学、留学[微博]保障等方面的密切深度,为学生跻身美国知名高等学府,成长为国际型人才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教育服务。自项目开展以来,受到学生家长[微博]的普遍关注以及中美校方的大力支持,2014年4月24日,新浪媒体特意到访石岩公学,就美国大学直通车项目进行了深度解析和采访。

  深圳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石岩公学校长、石岩公学高中部办公室主任、麻省国际学院的校方代表以及哈佛学子先后接受了新浪的采访,纷纷提出了他们对于国际教育的看法和见解,剖析了当前国际教育在国内的发展现状,畅谈了中美教育的差异,介绍了美国大学直通车项目的办学特色以及其优质的教育资源背景,并对于直通车项目新颖独到,安全负责的教学模式和升学体制予以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2014年4月1日,直通车项目留学冲刺班已在石岩公学开班授课,新浪记者特意走访了班级内的学生及外教,沿用美式教学风格的课堂让人耳目一新,虽然刚进入这个班级数周,但学生们普遍反应他们的英文水平已开始有明显的改善,轻松开放的课堂氛围也让他们喜欢上了英语学习。外教也体察到孩子们的变化,从刚入学时的羞涩内向到如今的敢于发言表达自我的观点,他们已经在潜移默化中迈出了适应美式教学的第一步。

  直通车项目建构了中西合璧的课程教学体系,通过学术能力+跨文化适应能力的培养方针,国内+国外的学习模式,常规课程+国际课程的双轨设置,中教+外教的授课方式,标准考试+能力考核的考评制度以及与美国名校接轨的稳妥升学规划,真正意义上实现中美教育融合,为学生开辟出赴美求学深造的捷径。学生满足石岩公学以及麻省国际学院的毕业及升学标准后,即可直升麻省大学进行本科学位课程的学习或者在麻省国际学院的协助下,申请其他优秀的美国高等院校。

  石岩公学本着打造国际化教育品牌的精神,精益求精,与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强强联合,实现了教育资源上的优势互补,为学生实现留学梦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