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班里开设哪些课程?

2014年05月07日16:1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剑桥A-Level课程

  A-Level课程即英国高中课程,在英联邦国家得到高度认可,同时该课程在全球150个国家教授,其课程品质和教学质量均得到英国教育[微博][微博]部的严格审核。课程内容包括中国高中三年和大学一年级的教学内容,课程结构设置科学合理,含金量高,被国际教育界誉为“金牌教育体系”。

  AP课程

  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dvanced Placement),指由美国大学理事会提供的在高中授课的大学课程。美国高中生可以选修这些课程,在完成课业后参加AP考试,得到一定的成绩后可以获得大学学分,目前已在美国15000多所高中里普遍开设。它可以使高中学生提前接触大学课程,避免了高中和大学初级阶段课程的重复。

  PGA课程

  PGA高中国际课程(Project of Global Access),是引进多国认可的国际课程体系,并结合中国高中教学的内容,通过国内专家论证,研制开发的一套适合中国高中生的课程。课程由拥有专业教师资格并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担任,秉承西方教学理念,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学生顺利完成所有项目要求课程后即可直接升入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110多所大学攻读本科学位。同时还可再参加ACT考试,冲击美国名校。

  ACT课程

  ACT是被美国大学广泛采纳的入学考试,相当于美国高考[微博],同时也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重要依据。从难度上看,ACT考试比SAT更容易一些,尤其对中国的考生来说,选择ACT考试可能更容易在短时期内获得相对满意的成绩,因为SAT考试的范围更大。目前,全球参加ACT考试的学生人数超过两百多万人。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