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8名中国留学生获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2014年05月19日10:11  人民网    收藏本文     

  8名在比利时留学[微博]的中国学子18日从中国驻比利时大使廖力强手中接过“2013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证书。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教育处陶洪建参赞、获奖者、导师以及评审专家代表等近50人出席。廖力强在致辞中向获奖同学和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向评审专家和学生导师表示衷心感谢。获奖学生以及导师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

  据悉,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的奖励项目,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中国自费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他们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祖国服务。(许立群 吴刚)

(原标题:比利时8名中国留学生获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