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向中国开放特殊职业签证

2014年06月07日08:59  城市快报    收藏本文     

  新西兰移民[微博]局近日开放中国特殊工作签证申请通道,向达到要求的中餐厨师、中医医师、汉语助教、武术教练和导游提供最长可达3年的工作签证。

  根据新西兰移民局网站公布的申请规定,中国特殊工作签证的申请人除满足新西兰工作签证的健康要求外,还须有一些特殊的职业资格要求。中餐厨师申请人必须获得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中餐厨师3级证书;中医医师申请人必须在中国政府认定的机构学习中医专业至少3年,并获得相关学位。另外,汉语助教必须接受过至少3年高等教育,并获得新西兰教育机构出具的承担语言教学任务的相关证明;武术教练必须达到相关级别,并至少学习体育或教育专业2年,或拥有5年的从教经历;导游则必须拥有中国导游证,雅思[微博]听力和口语必须达到5分以上。据新华社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