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生设计奇装异服点亮毕业礼(图)

2014年07月01日10:16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提前毕业典礼,人们首先会想到传统的英式学位服——四方帽和长袍。据英国《镜报》6月29日报道,日本东京一所大学的学生获准打破这一着装规范,他们制作的毕业礼服造型奇特,让人惊叹不已。

日本学生设计奇装异服点亮毕业典礼日本学生设计奇装异服点亮毕业典礼

  这些可以自由选择毕业典礼着装的学生来自日本金泽美术工艺大学。那么,在这些充满创造力的学生摆脱了思想束缚之后,发生了什么呢?学生们设计的造型让人眼花缭乱,比如,有11英尺(约合3.35米)高的小提琴和行走的棺材。当然,还有人穿着如钢铁侠之类超级英雄的服装,他们自豪地上台领取辛苦得到的学位证书。

  没有西式的日间礼服和日本传统的和服,造型各异的毕业礼服使得这次毕业典礼格外吸引眼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