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走近海外”移民沙龙活动主讲嘉宾介绍

2014年07月01日11:21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您有意向移民[微博]海外吗?想去感受别样的异国生活吗?是否会因为对海外生活缺乏认知而摇摆不定?对于移民成功的人来说是否真如传言般:在国内“好脏好乱好快活”,在国外“好山好水好无聊”?

  新浪网移民频道推出独创“走近海外生活”沙龙活动,全面揭秘移民海外申请环节,以及海外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果您有意向移民海外,诚邀您作为观众亲临活动,听过来人分享他们在海外的故事,还有新浪精美纪念品等你拿~

  7月5日,新浪“走进海外生活“移民沙龙首次活动将在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8号会所举行。新浪网移民频道特邀5位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洲、希腊等国有着丰富生活经历的网友现场分享,他们或已经得到了其他国家的公民身份,或者正在移民路上,还有放弃移民选择留在国内的。他们不同角度的现身说法,一定可以让你对各国“移民”有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时间:2014年7月5日14: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合生霄云路8号主会所

  活动主题: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

  嘉宾介绍:

  李嵩波:我和美国移民那些事儿

  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微博],曾任新浪网首席技术官。将与到场观众分享美国移民的资讯。

  王巍:拿到绿卡的我迟迟不愿入籍

  毕业于复旦大学[微博],曾经就职于 4大会计事务所和软件咨询公司,目前就职于互联网上市公司,2000-2003年在美国工作。将结合自身经验与到场观众分享美国移民的资讯。

  梅景松:为何我两次放弃移民海外?

  毕业于北京大学[微博]新闻与传播学院,现任新浪网教育频道总监。

  崔航:希腊生活掠影

  2002年留学[微博]希腊,近10年希腊生活经验。关注希腊投资移民,深入了解希腊各方面情况。将与到场观众分享:1、希腊生活亲身体验2、希腊民生问题之医疗、子女教育、养老、工作 3、希腊移民经验分享:

  张天卓:我在澳大利亚那些年

  现为文化产业公司高管,毕业于悉尼大学,国际商务和商科双硕士学位。熟知主流移民国家移民法规、办理流程。将与到场观众分享:1、澳大利亚主要城市生活见闻 2、我所了解的澳洲移:SIV项目(投资移民)、商业移民、雇主担保等。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名额:30个家庭

  报名要求:

  正在办理移民、有移民意向或两年内打算移民的家庭及个人,并能于7月5日下午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沙龙活动。

  为保证活动质量,此次活动仅限30个家庭参与,目前还有少量名额,快快报名吧!

  免费报名方式:

  方式一: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移民海外大家谈”回复“姓名”“联系方式”“参加人数”报名即可。

微信公众号:移民海外大家谈微信公众号:移民海外大家谈

  方式二:在线报名,请直接于页末留下联系方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