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新加坡3成中学生曾遭网络欺凌

2014年07月16日10:16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15日报道,新加坡有调查发现,当地每3个中学生就有1人遭受过网络欺凌,小学生则是每5个人就有1人有被网络欺凌的经历。

  新加坡非政府组织“触爱网络健全服务”调查了3000个中学生,和1900个小学生,调查发现,去年每4个中学生中就有1人用网络欺凌过同学。同时,每3个中学生就有1人被其他人网络欺凌过,而小学生则是每5人就有1人有被网络欺凌的经历。

  据报道,2012年微软曾经发布一份报告,新加坡人被网络欺凌的比率高达58%。

  新加坡国会日前通过“防止骚扰法案”,纳入防止网络骚扰和网络欺凌,受害者可向法庭申请保护令,阻止加害者继续骚扰,也可要求移除网络上的骚扰内容。(实习编辑:姚海芹 审核: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 新加坡中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