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批准境外正规高校名单:美国关岛

2014年07月18日12:17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为帮助自费出国留学[微博]人员正确选择国外学习学校,加强对自费留学中介活动的监管,引导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与国外正规学校开展合作,教育部公布了45个我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1万多所学校名单,基本涵盖了我公民主要留学目的地国正规高等学校。所公布名单根据有关情况定期调整,目前为第三十六版,更新时间为2014年5月30日。

  一、 基本情况

  根据美国宪法规定,各州政府负责注册并审批各类高等院校,但各院校是否被社会所认可则取决于政府承认的认证机构的认证。

  美国高等院校包括公立与私立两种。主要实行二年学制或四年学制,二年制的多为技术专科学校和社区学院。据统计,目前美国各类高等院校有3600多所。

  美国高等院校的质量认证一般由专业认证机构负责,经美国教育部认可的专业认证机构主要有六大区域认证机构及近百个专业认证机构。联邦政府通过认证机构间接起到对各院校的管理与规范。全美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是协调并审核认证机构的专业机构。 通过区域性认证协会或其它专业认证机构的认证,各院校可实现学分相互转换,所颁发的学位证书或文凭证书能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

  二、名单

  Guam Community College (M.I。)

  Pacific Islands Bible College (Guam Main Facility)

  University of Guam (Mangilao)

文章关键词: 境外正规高校美国关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