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中国留学生备传统美食参加“国际节”

2014年07月21日11: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近日,在日本冈山县内大学留学[微博]的中国学生精心准备了中国传统料理,参加学校举办的“国际节”。在聚餐活动中,中国留学生与各国学生以及当地居民通过分享各国的美食,促进了交流。

  据报道,本月15日,为与签署交流协议的海外大学的研修团交流,位于日本冈山市北区的冈山理科大学等运营的加计学园在该大学举办了“KAKE 国际节”活动。学生和当地居民总计约500人通过聚餐,加深了友好交流。

  研修团的学生共有27人,这些学生分别来自美国和巴西等国家的大学。在聚餐活动中,冈山理科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和来自其他国家的留学生分别准备了本国的传统料理,与大家分享。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餐桌上摆放着由中国留学生精心准备的馄饨等传统菜肴。中国留学生与研修团的外国学生以及日本当地居民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轻松愉快地交谈。(编辑:张艾京)

(原标题:在日中国留学生精心准备传统美食 参加“国际节”)

文章关键词: 日本留学生日本国际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