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教师喝醉去学校竟忘穿裤子(图)

2014年08月08日12:1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学生忘写作业屡屡发生,而教师上课忘穿裤子却还是头一回听说。据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49岁的女教师洛里安•希尔(Lorie Ann Hill)因喝醉去学校时竟忘记穿裤子。

  警察局长鲍勃•哈利(Bob Haley)表示,她在房间里被发现时意识依然混乱,而当时她已穿上短裤。

美国女教师喝醉去学校竟忘穿裤子美国女教师喝醉去学校竟忘穿裤子

  洛里安因此被指控公共场合酗酒。事后,她本人也承认自己在上班前喝了伏特加。

  据悉,洛里安今年刚被瓦格纳高中应聘为特殊教育教师,这是她在该校工作的第一天。而因此次事件,瓦格纳高中几天后才开课。

 

文章关键词: 美国教师留学美国海外趣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