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也可以很甜蜜:剑桥招收“巧克力博士”

2014年08月17日15: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英国剑桥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学科正在公开招收“巧克力博士”研究生,研究如何令巧克力在热天里不融化,让喜爱巧克力的学子可以一边满足口福、一边拿到博士学位。

  中新网8月17日电 俗话说“学海无涯苦作舟”,但现在,学习也可以很“甜蜜”。据外媒报道,英国剑桥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学科正在公开招收“巧克力博士”研究生,研究如何令巧克力在热天里不融化,让喜爱巧克力的学子可以一边满足口福、一边拿到博士学位。

  据报道,该专业的研究生要专攻如何在温暖条件下阻止与人体体温接近的巧克力过早融化,同时又要保证巧克力的味道质量不受影响,令巧克力可以在热天保存和出售。

  当然,光是擅长吃巧克力是不能获得录取的。招生通知上指出,这项研究项目属于“实验性质”,有意报考者必须具有良好的数学功底,并在今年8月29日之前提出申请。

文章关键词: 剑桥硕士英国留学奇葩专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