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牛津剑桥学费或将涨至一万六千镑(图)

2014年08月05日10:22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据报道,牛津和剑桥目前的学费为九千镑一年,而明年的学费或将涨至一万六千镑。该差额将由大学用于填补小班教学所产生的资金缺口。

  前教育大臣大卫·威利茨已和英国几所顶级大学进行了会议,来讨论大学是否愿意购买并收回本校学生的教育贷款债务,若愿意则可提升学费价格。3日,他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精英教育成本的现象已经困扰牛津大学多年,九千镑学费对此早已不足以支付。

英国牛津剑桥学费或将涨至一万六千镑英国牛津剑桥学费或将涨至一万六千镑

  剑桥和哈佛大学的研究表明,名校学生毕业后还款比例远高于其他大学。威利茨希望有更多青少年可以借此来了解,不同的大学所提供的钱途也不同。另外,也有人担心名校学费上涨将使得申请的贫困生人数下降。(来源:环球留学[微博])

文章关键词: 牛津剑桥学费上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