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中国留学生跳楼身亡 自杀原因不明(图)

2014年08月25日09: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一名中国留学[微博]生21日晚在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停车场4层跳楼身亡,自杀原因不明,警方没有公布死者姓名,说要等到死者家属同意后才可以公布。

美国州中国留学生跳楼身亡 自杀原因不明美国州中国留学生跳楼身亡 自杀原因不明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已经联系死者在中国的家属,安排他们赴美办理善后事宜。

  洛县警局验尸办透露,死者为22岁的男性,21日晚10点左右从校园东侧停车场4楼跳下,当场死亡,尸检报告最早要等到25日才能出来。校警接到报案后立刻赶赴案发现场,初步调查确认是自杀。

  总领馆侨务组已经和校方、警方、验尸办以及死者在中国的家属分头取得联系,调查死因,安排善守事宜。因为此案尚在调查当中,总领馆不变过早透露相关详情。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的师生几乎没人知道中国留学生跳楼的案件,华裔教授林先生表示,通常发生这类命案,校方都会通过电邮群发给本校师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校方没有什么回应。

文章关键词: 美国留学中国留学生跳楼身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