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女教师协助马戏团表演意外身受重伤(图)

2014年08月27日10:5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秘鲁库斯科市女教师罗克珊娜·格瓦拉自愿协助马戏团表演,与狮子共处一笼,本想证明这头狮子不会伤害人,不料竟在鬼门关走了一回,身受重伤。

  据了解,当天,罗克珊娜带着学生去马戏团看表演。期间,她作为一名志愿者协助表演。在进狮子笼之前,驯兽师告诉她无须担心,因为这头狮子非常温顺,而且他们在此前已经做过尝试。

秘鲁女教师协助马戏团表演意外身受重伤秘鲁女教师协助马戏团表演意外身受重伤

  然而,在罗克珊娜进笼后,狮子突然跃到她的身上,用爪子揪住她的喉咙,四处奔窜,就像对待布娃娃一样。驯兽师极力追赶,她才得以解救,但脖子和胸部等多处受重伤。

  如今躺在病床上的罗克珊娜仍心有余悸,接受采访让她再次重温了这个噩梦。她表示当时她无力反抗,以为自己就要死了。

  随后,警方开始调查,马戏团的3头狮子和一只猴子被带走。而马戏团的老板被控违反禁止使用野生动物的法规。

 

文章关键词: 女教师秘鲁马戏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