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女学生掉入电车下 上班族推动电车施救

2014年08月27日17:0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爱尔兰首府都柏林市的杰维斯购物中心外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学生被困在有轨电车下,幸好得到上班族们解救。

  据悉,女学生被困在站台和电车之间。据路人卢卡什·皮谷拉(Lukasz Pigula)拍摄的视频显示,当上班族们试图推动电车时,还可以听见女学生的叫喊声。

爱尔兰女学生掉入电车下 上班族推动电车施救爱尔兰女学生掉入电车下 上班族推动电车施救

  路人史蒂芬?科尔曼(Stephen Coleman)告诉《爱尔兰镜报》记者,“我们当时都跑过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后来,我们发现一名女学生竟被困在电车底下,于是,我们就携手将电车推开,成功解救了女学生。当时她被吓坏了。”

爱尔兰女学生掉入电车下 上班族推动电车施救爱尔兰女学生掉入电车下 上班族推动电车施救

  据悉,女学生因双腿受伤,立即被带到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此外,警察对此事故展开调查,电车也因此停运一个小时。

 

文章关键词: 爱尔兰学生上班族施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