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8成父母欲送子女留学 首选英国

2014年09月12日10: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报道,香港汇丰银行委托调查机构于2013年底至2014年初,在网上访问来自15个国家、合共逾4500名育有至少1名23岁以下正接受教育的子女,发现有高达86%香港父母考虑让子女到海外升学,希望他们提升外语能力、建立国际视野及训练独立自主能力等。

  调查又发现,有七成半香港家长[微博]认为英国教育[微博]质素最高,其次为澳大利亚及美国。

  调查机构指,海外留学[微博]费用所费不菲,如美国本科课程平均每年便须付28万港元,澳大利亚每年则需逾32万港元,建议家长应尽早筹划子女教育,将子女教育储蓄作为自己长线财务策划的一部分。

 

文章关键词: 子女留学香港父母英国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