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挑战日本大胃王比赛吃热狗轻松“获胜”

2014年09月19日12:3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小仓鼠和小林尊比赛吃汉堡。小仓鼠和小林尊比赛吃汉堡。
小仓鼠在比赛中。小仓鼠在比赛中。

  仓鼠博加特是个冲劲十足的小吃货,他最近挑战日本大胃王小林尊,两人比赛吃热狗,并顺利“打败”了小林尊。这段视频传出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策划视频的公司称,博加特天生就对吃东西特别感兴趣,它十分友好乐观。在视频中,小仓鼠博加特的对手是著名的大胃王小林尊,后者曾在2011年7月创下了10分钟内吃下69根热狗的纪录。

  坐在比赛台前,小仓鼠和小林尊就开吃起来。不过,小仓鼠吃的是做成热狗形状的特制迷你食物,而小林尊要吃的还是正常大小的汉堡。这样看来,小林尊肯定没有小仓鼠吃的数量多。

  最终,小林尊被博加特打败,输掉比赛。在视频最后,小林尊还为获胜的博加特戴上了奖牌。

文章关键词: 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