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一高中生开枪打死打伤同学后自杀

2014年10月25日17: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24日上午,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以北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1名学生在学校餐厅开枪,打死1人,打伤4人,后自杀身亡。

  《西雅图时报》和当地媒体报道称,上午大约10时45分,玛丽斯维尔-皮尔查克高中,高一学生耶伦·弗莱伯格走进餐厅,掏枪向坐在餐桌旁的学生开枪。

  西雅图警方称,弗莱伯格向5人开枪,打死1人,伤4人,其中3人重伤,送到附近医院救治,枪手自杀身亡。

  枪击事件后,学校关闭并疏散学生。警方排查后表示,相信枪手只有1人。

  该校学生亚朗·韦伯对《西雅图时报》说,因为一名女学生不想和弗莱伯格约会,引起弗莱伯格愤怒,继而在学校餐厅向该女学生和其他几人开枪。

  韦伯还说,那几名学生都是弗莱伯格的朋友,其中还有一个是他从幼儿园就认识的老友。

  弗莱伯格的社交网页显示,他是土著美国人,来自图拉利普部落,喜欢打猎,使用来福枪。他也是学校美式足球队的队员,喜欢跳舞和音乐。(完)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生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