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招生官:申请拉夫堡大学需要什么条件?

2014年10月30日11: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堡大学体育研究中心系主任 Mike Caine教授拉夫堡大学体育研究中心系主任 Mike Caine教授

  “新浪教育[微博]海外名校系列访谈”将陆续为大家推荐和介绍各类海外院校,为有留学[微博]意向的学生和家长[微博]提供留学选校选专业的权威指导。以下为拉夫堡大学体育研究中心系主任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新浪教育会客厅,有幸邀请拉夫堡大学体育研究中心系主任. Mike Caine教授做客新浪访谈间,您能先向新浪网友介绍一下自己吗?

  Mike Caine:我是Mike Caine教授,是拉夫堡大学体育研究中心系主任. 我在拉夫堡大学有15年的教学经历。通过拉夫堡大学体育研究中心,为拉夫堡大学建立了许多企业上和院校的合作伙伴。曾在美国麻省理工做访问教授,参与诸如NIKE、Adidas、Lining等公司的项目。

  主持人:是什么吸引您成为拉夫堡伦敦校区的院长?

  Mike Caine:伦敦校区是拉夫堡大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拉夫堡大学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伦敦校区是大学扩展的第一个项目。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一位院长。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拉夫堡大学。

  Mike Caine:拉夫堡大学是英国顶尖大学之一,位居泰晤士排名第13位。大学与企业、社会有良好的教学、科研合作关系;拉夫堡大学以理工类专业起家,工科专业实力和排名都非常好,人文类专业也不断进步;大学拥有全英最大的单体校园;连续6年获得“最佳学生经历”奖;7次获得英国女王周年纪念奖;商学院[微博]排名世界前1%,拥有AACSB、EQUIS、AMBA三重认证。

  主持人:拉夫堡大学为什么在伦敦开设新的校区?

  Mike Caine:拉夫堡大学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在科学、科研领域有众多的合作伙伴,为了更进一步吸引国际学生,给学生一个更广阔的平台。

  主持人:您能多介绍一些伦敦校区的情况吗?

  Mike Caine:伦敦校区致力于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以“产、学、研”一体化为核心,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提供与未来雇主的接触、学习机会。学校的客座教授均是企业的领导人物,学生有机会亲自做项目,从而更靠近社会工作。我们的宗旨是在这个国际大都市的环境下,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体验与经历。

  主持人:很多学校在伦敦开设自己的分校,您认为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的优势在哪?

  Mike Caine: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是独一无二的。教授多种学科,科研活动丰富。世界顶级教授亲自授课。学生直接得到顶级教授的讲授和指导。同时,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且得到切实可行的项目机会。学习环境与质量与其他只以教育为目的的体验是不同的。

  主持人:您能给新浪网友介绍一下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的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吗?

  Mike Caine:① 体育创新课程:位于OlympicPark, 拉夫堡大学本校的体育管理优势。以Olympic Park的设施和体育行业为依托,可全面了解体育行业。

  ②数字媒体:实践性强,社会最新的学习内容相结合。Google,IBM,Apple公司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工作项目。

  ③媒体和创业产业:理论结合实践,BTSport 在教学楼对面。设施和实习机会。

  ④设计创新:世界创新,创意中心。学科知识把一个Idea变成现实、产品、服务用于销售。

  ⑤创意创业:为学生创建自己的公司,实用知识,评估商业构思、融资、保护产权、运作公司。

  五个教学方向通过实习项目完成,同时锻炼动手能力,团队精神。

  主持人:您觉得中英教育方式有什么区别?

  Mike Caine:不同国家,背景导致教育方式不同。英国:启发式,实践性教育。学生要有创新意识,自己寻找解决方式。中国:总体来讲,数学能力和记忆力强,刻苦。这些是英国本土学生不具备的。这两种在学习过程中可以相互补充,相得益彰。这个学习经历对所有学生都非常有价值。

  主持人:中国学生想申请拉夫堡大学需要什么条件?

  Mike Caine:我来到中国这段时间遇到了许多中国有趣,有想法的学生,加深了我对中国教学更深的认知。作为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学生的质量是最重要的。我们需要中国最棒大学的最棒的学生。学生的英语能力,在英语学习和表达中要运用自如,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和水平。最重要的,学生一定要有理想,有自己的想法,不管在企业的员工还是自己做企业,都是最有能力的。如果你是这样的学生之一,快到我们的网站报名吧!

  主持人:您对于已经在拉夫堡大学学习的学生,以及想要进入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学习的中国学生有什么建议?

  Mike Caine:拉夫堡大学有数千位中国毕业生,在教授中国学生方面很有经验。对中国学生建议,做好充分准备。在申请之前,多了解课程内容,教学质量,学校地理位置,提供的服务等。不要仅仅关注学校的排名,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多接触学校的老师,多沟通。咨询老师,毕业生取得第一手资料,做好心理准备;到达英国之后,我希望你们勇敢些,大胆些,不要局限在课程和宿舍两点间,去尝试更多新的经历,获得新的,不同的体验。试着去旅游,做义工。学习,娱乐两不误,这种平衡,多方位的经历才是有价值的经历。

  主持人:学生在拉夫堡大学主校区和伦敦校区经历会有何不同?

  MikeCaine:伦敦校区是大学的一部分。伦敦校区的学生同样会接受到非常好的教育,课堂经历和使用一流的教学设施设备。课堂以外的环境会不太一样,本校区环境优美,绿化很好。很多学生在校内生活,象牙塔式的学习经历。伦敦全世界最繁华的大都市之一,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的金融,商业,创意产业中心。我们的学生在这个环境中能接受到更多实践性课程内容。企业领袖的客座教授和未来企业雇主联谊的合作机会。为未来的工作和事业打下坚实基础。所以伦敦校区和主校区有相同和不同之处。

文章关键词: 英国拉夫堡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