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童早衰症似老太 假发上学遭禁止(图)

2014年10月31日10:53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11岁的埃利奥特史密看起来像是80岁的老太太。11岁的埃利奥特史密看起来像是80岁的老太太。

  英国女孩埃利奥特史密斯(Ashanti Elliott-Smith)患有罕见的早衰症,这让年仅11岁的她看起来像是80岁的老太太,且不能活过15岁。她希望像其它女孩一样拥有漂亮的头发,然而当她戴着假发上学去时却被老师责令不许再戴假发。因为老师觉得她的假发是粉色,而且这种行为可能会被其他孩子模仿。

(原标题:英国女童患早衰似老太 戴假发上学遭老师禁止(组图))

文章关键词: 英国女童患早衰症似老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