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美国雇主愿给理工商科毕业生发签约奖金

2014年12月19日09:4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中文网12月18日援引《商业周刊》报道 对于即将走出大学的毕业生而言,如果你选对了专业,那么此时正是找工作的好时机。根据美国最新调查,半数以上的公司愿意为2015届毕业生提供签约奖金,约2/3学生愿意为一些专业的学生发放签约奖金。

  根据全美大学和雇主联合会对260家公司的调查,有望获得签约奖金的学生,主要是商科、 机械工程或者是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化学工程师有望获得5250美元奖金,其他专业工程师则有望获得5107美元奖金,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将获得平均 4364美元签约奖金,商科学生有望获得3958美元签约奖金,会计专业则有望获得3682美元奖金。

  食品和饮料制造商表示,他们也会为新签约的毕业生提供奖金,而政府部门工作最为吝啬,只有14.3%的雇主表示愿意为新员工提供签约奖励。

  文科毕业生看着理科同学的钱包可能会感到心塞。文章作者表示,自己并未从第一份工作中获得任何签约奖金,除了一台破电脑之外。

文章关键词: 美雇主商科毕业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