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女子高中留学真正理由

2015年01月19日11: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孩子会面临很少的干扰

  在有男孩和女孩的合校里,他们会受到社会和内在的一些干扰,但是在女校就不会发生。对于公众的期待和固有的偏见也可以打破。其实将来会有专门的为异性分心的时期。很少干扰的意思是说一个女孩可以专心的来关注她自己,认识自己,发现新的事物,形成自己的思想等等。她可以破除思维的框架,但不会带来任何麻烦。这真是件不错的事。

  女孩会从女校那里得到不同于合校的集中式教育和社区环境

  当一所学校不用提供两种性别的住处,它就简化了运作一所学校所需的程序。唯一的焦点对准了女孩,她们的需要和她们的活动。没有关于性别的教育,女孩的生活环境和社区活动,都是主要针对女孩的需求和特点。

  女孩子会从接受过训练的老师那里得到很多益处和帮助

  这种类型的学校之所以要有雇用老师是因为她们懂得女孩,她们懂得女孩子是怎样学习的。她们会提供这种培养的环境且鼓励每个女孩所需的,令她们成为她们能做到的和想成为的人。她们提供且树立榜样,呼吁鼓励女孩子们。

  开发潜力

  “如果一个女孩进入女校,她们不再会成为观众而是成为参与者”(罗宾逊)这是一个底线且最令人信服的原因之一,为何女孩会从单一性别学校中获益。为何你想你的女儿总是被动的-还不如给她勇气,给她一个高中的体验,用沉着和稳重的态度去面对未来的挑战。这是一个“可以做任何事”的一代。所带给她的教育,是将开发她的领导力和其他潜在的竞争力。

  女孩的事业目标和抱负再也不会受到限制和消极的影响

  在这个国家,妇女在政治上有所作为仍然被认为是新奇的事情。妇女在最高的领域中依然是少见的,也会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的。妇女在学术界的成功超过其他的行业。我们可以继续列举追求职业成功的例子,妇女已经在这些方面取得进展。想象一下如果在所有这些顶端的工作中妇女的比例增大,我们的世界会有什么不同呢-逻辑和分析能力行业方面的报表显示,妇女在这些领域中的增大,为我们刷新了多年的格局。数年来男权社会中固执、自负,且无所作为的某些男性充斥着世界,而女性所特有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能力则为此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能量。女孩应该跟教育男孩一样的被教育。她们可以成为大学校园的一员,而且,或许成为美国的总统。女校就是遵循这样的想法行的。在一个女校里,她的职业激情不会再被限制或被打击。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女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