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际:加移民政策或走向澳洲创业移民模式

2015年01月26日17: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加拿大移民[微博]一直是中国申请人的大爱,但近十年来,加拿大移民政策变动频繁,20151月更是消息频出:“魁省移民重开”、“快速移民11日生效”、“联邦新投资移民计划IIVC将于1月底前实施”、“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1月重开”“个体户60万移民加拿大”......种种政策令申请人无从选择。新浪教育于122日特邀全国15家移民机构的老总齐聚新浪总部,现场解读各类政策及对申请人的影响。以下为澳际移民加拿大业务主管孙洪群的现场发言实录:

澳际移民加拿大业务主管孙洪群澳际移民加拿大业务主管孙洪群

  孙洪群:大家好,我是来自澳际移民的孙洪群。刚才吴总和谢总的发言很对,我们现在所说的话要给广大移民申请者解决问题。大家都说技术移民都不想做,认为没市场。到我这儿来说,恰恰相反,我们澳际移民,到现在还做技术移民,每年接的案子也有几百个。像大家担心的DIY的问题,或许有人这么做,但我一直信奉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全国人民看病为什么都来北京看?是北京的医生比地方的医生好吗?不一定,是因为北京的医院接触的案例多。我们在业内的从业人员,不要看资深不资深,每个人都会犯很多错误,但是背后都有犯过错误的资深人员随时来纠正。技术移民很多自己做的基本上不成功,里面有很多细节,而且技术移民不只是加拿大一个,还有澳大利亚。当然了,利润也非常少,几乎是为人民服务。

  澳加美新投资移民方式对比

  我建议新浪的网友不管以哪些方式移民,立即做吧!澳美加新这4国移民依然是很多的。加拿大移民肯定是年复一年开放的,国土比中国还要大,人口比北京还要多,必须要补充人口。朱总也提到了,加政府也是不满意现存的移民政策的,因为现有政策不能给国家的经济发展以及就业做出贡献。澳美加新,这四个传统以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只有加拿大是投资无风险的国家,联邦和魁省是资本投资移民,回款政府作担保,其它省是创业移民,除去BC省外,PEA、萨省、曼省,虽然叫创业移民,但政府也规定,如果缴纳违约金,可以不进行投资,换句话说,就是花钱买身份,这就导致了移民家庭有这样状况,先生回到中国,太太领着孩子在加拿大吃福利,花几十万,一百多万投资去移民,多生几个孩子,吃福利,就吃回来了,这样没有给当地的经济做出发展,甚至都留不住高端的人才。而对比美国,美国投资移民只看就业,50万美元的投资解决了10个就业才给绿卡。刚才陈总提到了澳大利亚,那么以澳洲创业移民188A移民为例,申请人必须是企业的股东,而且到了澳大利亚只先给给你2年的签证,必须在那创立实体企业,然后要解决公司在澳洲的营业额以及当地的安家费用,就业人数等都达到一定的标准才给你绿卡,这样的政策会让移民留在这里,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园一样创业、拼搏,同时为当地的就业做出贡献。

  加拿大移民政策或向澳大利亚政策靠拢

  所以说,我想分享的是,劝各位网友,包括想移民到加拿大的人不要再犹豫了,你只要达到要求,就赶紧找评估机构试试,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以后方向就是向澳大利亚靠拢,从政策上看,曼省,PEI的评选机制都引入了EOI,这和澳洲相似了;联邦技术移民也进行了初选,未来的政策走向都是向澳洲靠拢,真正走向创业移民。如果申请人或者想多了解信息的还是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我今天的分享就这些。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移民 澳际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