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金联移民:加投资移民无严格年龄要求

2015年01月26日18:0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加拿大移民[微博]一直是中国申请人的大爱,但近十年来,加拿大移民政策变动频繁,2015年1月更是消息频出:“魁省移民重开”、“快速移民1月1日生效”、“联邦新投资移民计划IIVC将于1月底前实施”、“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1月重开”“个体户60万移民加拿大”....。.种种政策令申请人无从选择。新浪教育于1月22日特邀全国15家移民机构的老总齐聚新浪总部,现场解读各类政策及对申请人的影响。以下为美加金联总经理周立的现场发言实录:

美加金联移民总经理周立美加金联移民总经理周立

  周立:大家好,我是北京美加金联出国的总经理。我从1996年开始进行加拿大移民,我们的公司资质是北京的第一号。非常感谢新浪教育频道给我们提供这次机会,我们大家一起在这里探讨一些加拿大移民的实情。 

  加拿大投资移民限额变化解读

  加拿大投资移民限额24.5万到25万之间,尽管自93年以来,加拿大针对投资移民做了限额接收申请,但是每一年配额都圆满完成,没有少于接受24到25万的申请配额,团聚类、投资类、技术类、难民类加在一起。魁北克投资移民是从2012年3月21号加拿大当地时间宣布魁北克投资移民全球限额接收2700个,当时是先到先得,谁先递交谁就可以得到申请。2013年之后,从2700个配额换成了抽签制,全球1750个,中国的申请人不能超过1200个。2015年1月19号仍然全球的配额是1750个。

  今年采取了由基金公司分配名额制。基金公司的策略叫做择优录取,客人的申请条件好、材料制作得完美,你就可以拿到这个名额。因为基金公司和移民局都不希望这些名额浪费,因为之前抽签大家就很随机,可能很多申请人的条件并不好,但是抽中了,但是最后拒签了。今年基金公司配额制很科学,在加拿大政府缩减名额的时候,每一个客户、每一家公司都能够很好地充分利用这1750个配额。这1750个配额当中,法语申请人不在此。

  刚才说投资移民有几项要求,不能这样说,他们有语言的要求。当这个人有比较流利法语的时候,可以随时递交申请,不受这1750个申请的限制。这1750个没有法语水平的申请人当中,更多要看申请人的资产来源能不能说得清楚,经营的过程材料是不是完善和齐备,是不是足额缴纳了企业应该缴纳的各项税金,包括企业所得税、营业税、增值税等,如果是高管,是不是有跟他收入相匹配的税单。这个申请人是不是比较年轻?是不是学历比较高?这些都是它的综合竞争力。

  加拿大投资移民对于申请人并无严格年龄要求

  投资移民没有限制40岁和50岁得分的问题,我们基本上会忽略申请人的年龄问题,除非这个人已经65岁或者70岁了,反过来这个人65岁、75岁,也不可能经商的业绩或者在哪家公司做高管,我认为50岁以内的申请人,年龄上都没什么劣势,更多是看资产的来源是不是很清晰,挣的钱是不是能够说得清楚,他在企业里是不是有人、财、物、市场、资源五个方面,他至少占有人财物三个方面绝对的控制权,如果他有这三方面绝对控制权,我们会认为这个申请人,加上他的资产来源,能够说得清楚,这个申请人的综合实力是OK的。

  专业的移民公司,客户的口碑才是最贵的广告

  专业的移民公司,这么多年我干这个行业,从1993年到现在,正好19年,我都一直没有放弃对材料制作的研究,以及怎么给客户做得好。我今天有一个特别好的感觉,真的很专业、很认真为客户做事,一定会赢得你很多客户。我们很多客人可能移民加拿大早就成为公民了,到现在还在给我们介绍客人。所以,专业、诚信、高效的去服务客人,我们认为客户的口碑就是我们美加金联最贵的广告。

  以前加拿大投资移民是不受配额的限制,随便定,随便收。我们一年可能递5万个申请人,可能递3万个申请人,而现在只有1750个名额,在座的诸位公司,经营的压力其实是蛮大,因为联邦移民中国5.9万个申请人,何去何从?是重新做加拿大,还是转向别的国家,还是完全放弃移民,以及美国每年1万个申请的配额,对于中国这么庞大的移民群体来讲,大家是非常有压力的,无论是移民公司还是客人都是有非常大的压力。

  但只要在座的诸位,大家一起诚信、专业地为我们的客人服务,我们一定会获得客人对我们的认同和很好的市场回报。这是我做19年,做得很踏实的发自内心的感悟。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移民美加金联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