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刘振明:加拿大投资移民前景喜忧参半

2015年01月26日18:1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加拿大移民[微博]一直是中国申请人的大爱,但近十年来,加拿大移民政策变动频繁,20151月更是消息频出:“魁省移民重开”、“快速移民11日生效”、“联邦新投资移民计划IIVC将于1月底前实施”、“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1月重开”“个体户60万移民加拿大”……种种政策令申请人无从选择。新浪教育于122日特邀全国15家移民机构的老总齐聚新浪总部,现场解读各类政策及对申请人的影响。以下为鲲鹏移民副总刘振明的现场发言实录:

鲲鹏移民副总刘振明鲲鹏移民副总刘振明

  刘振明:谈到移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去年也是在年底的时候、也是在这个房间探讨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一刀切,当时跟同行老总共同探讨新一年的移民走势和进行各国移民政策的分析。今年很巧也是针对加拿大移民政策来进行探讨。

  我想讲一下,王颖提的问题,是很好的问题,如果说你作为一个初步了解加拿大的申请人,只是想把移民目的地放到加拿大,这时候我们首先会问你大概是什么情况,符合经验类移民?技术移民?技术移民又分魁北克移民、联邦技术移民,要看具体的情况。经验移民、技术移民都不符合,是不是符合今天探讨的魁北克投资移民的新政,这种可能是最基本的解决问题的出发点和正确的咨询方式。

  谈到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刚才很多老总讲的都很好,我们都对所谓的新政进行探讨,这次严格意义来讲不算是新政了,这次对申请资格、资产额度、投资额度没有任何变化,唯一小的变化是上次的抽签,这次不抽签了,也许这是最大的福利。不过递件要求在2个月之内完成,对各位的压力、挑战是很大的,并不比所谓的抽签容易。

  加拿大投资移民前景喜忧参半

  围绕着对于所谓的加拿大移民前景的是喜是忧?客观讲,对于加拿大这次新政的推出,包括以后,对于广大的网友、申请人,甚至在座的同行们,都是喜忧参半,并不能盲目的乐观,当然也不能盲目的悲观。对于很多加拿大粉丝来讲,这次毕竟是一次机会,如果自身的条件符合,把握住机会,选择好的专业移民机构,把材料按照移民局的要求准备好,这次是非常好的良机。

  我想强调的是大家提出来的我们今天要利用这个平台不是简单的探讨,是希望把通过我们探讨,通过我们的分享把一些客观的资讯以正能量的方式通过新浪传递给网友。

  这次加拿大移民政策大家说了很多,针对如何执行申请,很多朋友提到了材料清单。这次变化之后,无论是要求所谓的社保、个税、征信报告,文件要求的严格程度甚至要跟15年前有一拼,对于有些公司的审计报告,甚至要回溯到使用4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达到这样的标准才能满足移民局的要求。这一点可以通过新浪这个平台,向即将申请的朋友有很好的传递。

  另外一点,很多在座的朋友也讲,95年有老总入行,魁北克就要求有4大国际审计所要出具的报告,并不一定材料完整就通过,你还可能被抽中面试,很多移民官有弹性、主观的判断。关于魁北克文件制作要求的严苛程度也是我们需要向网友朋友们客观、真实的传递,这是大家需要谨慎乐观的地方。

  加拿大魁省移民并非100%通过率,申请人应做好备案

  刚才有一位朋友讲,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是有一定的通过率的,并不是说申请一定能通过。从这个角度讲,作为专业的移民机构,给客户同时做好预案,无论是加拿大其他省的项目,还是说欧美的项目,做好申请预案很重要,因为对客户来讲,真正的移民之路,最后办成才能完成移民的梦想,而不是中途停在面试或者是某个环节,这是我今天跟大家简要分享的内容,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移民鲲鹏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