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北方移民吴宁:加拿大移民趋于多元化

2015年01月26日19: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加拿大移民[微博]一直是中国申请人的大爱,但近十年来,加拿大移民政策变动频繁,2015年1月更是消息频出:“魁省移民重开”、“快速移民1月1日生效”、“联邦新投资移民计划IIVC将于1月底前实施”、“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1月重开”“个体户60万移民加拿大”....。.种种政策令申请人无从选择。新浪教育于1月22日特邀全国15家移民机构的老总齐聚新浪总部,现场解读各类政策及对申请人的影响。以下为金北方移民副总吴宁的现场发言实录:

金北方移民副总吴宁金北方移民副总吴宁

  加拿大传统投资移民项目没有风险也无语言要求

  吴宁:首先非常高兴,又到了新浪这个平台,全是老熟人。

  第一,如果是传统意义上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根本没有快速通道这个概念。

  加拿大号称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移民项目,但是将要实施的联邦风险投资移民项目这200万是有风险的50个名额对大陆来说,当中不算香港,根本没有什么意义,我估计在北美地区都缺乏意义。当然加拿大政府还要看后期的力度和宣传导向,前期是这样,对咱们没有太大帮助。欧美文化里,加拿大也是比较保守的,很难一下干非常激进的事,所以前期只放出了50个名额。

  第二,语言要求,一点没有。法语熟练是有自己标准的,法语B2,比英语考四级,还高,一百个客户也见不着一个能达到这个,没意义。法语B2是针对魁北克,因为大家知道魁北克的历史是以前法国人的文化留下来的,后果英国人又抢回去了。不管历史原因,现在魁北克是推崇法国的文化。所以,如果你能有法语,能够更好融入当地的文化和生活,你是可以不在配额之内的,不仅限于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所有魁北克推出的移民都适用。魁北克的企业家移民,全世界有500个名额,法语B2可以超脱这个圈子。

  还有一个是资产解释,确实非常困难。因为加拿大的法律规定,有义务向加拿大政府解释清楚你全部的资产,不光是160万,你有义务这么做。如果你没这么做,或者他发现你提供的文件和他查的东西有区别,他认为你欺骗了他。这就是为什么加拿大的文件最麻烦的地方了,有义务这么做。

  加拿大移民项目十分多元,投资人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今天三个主题,我说说第三个,十年来加拿大移民政策的变化。

  首先,在座大家都是吃加拿大移民这碗饭长大的,以前的政策不可能再有了。

  第二,加拿大政府希望有一个真真正正爱加拿大的人移民加拿大,这是核心的核心,千万要明白。希望移民的人能明白自己去的目的是什么。刚才谈了这么多项目,其实现在对移民界限的定义很难。不管得到什么,只要能满足你目的,暂且不管叫什么,你要做这件事,但是你要非常明确你的移民目的。喜和忧应该是从客户和网友的角度说喜和忧,挪到移民公司可能就有变化。

  加拿大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地方,移民是它永远的国策,一定不会关了门,说再也不要移民了。因为组成一个国家,先不说强大的国家,人口基数是最必不可少的一个指标。加拿大前两年是人口负增长,如果咱们都不去,过两年就没加拿大了。移民政策加拿大并不是不欢迎人来,是欢迎我需要的人来,需要什么样的人来。刚才讲的很多都是加拿大投资移民,但是其实今天的主题是加拿大移民。因为加拿大投资移民大家做习惯了,也涉及到风险投资。特别简单,加拿大政府第一希望你有钱,就是资产要求,希望你有资产。第二,希望你有能管理自己资产的能力,就是你那五年里有两年的管理经验,那是管理自己资产的能力。第三,加拿大希望是一个遵纪守法,不洗黑钱的。第一,你有钱。第二,能管好自己钱。第三,你是好人。

  当年大家都是统一宣传加拿大投资移民,加拿大联邦移民和魁北克投资移民,这两个项目在加拿大内部讲是常驻项目。什么叫常驻项目?就是每年都有,剩下那些是每年联邦说给它多少就给多少。极限点说,如果今年说联邦不管什么原因,说今年没名额了,就是没名额了。

  所以我建议还是尽量在联邦和魁省这两个来找,其它的省不是不能做,但是变数会更大,时间有可能更长。主持人刚才说的是“自雇”,你有一门手艺或者本事,在中国靠这个本事活着就活着,如果你到加拿大魁北克,靠着这个本事还能活着,OK,你来吧,就是这么简单。加上魁北克企业移民,加在一块儿一年是500个名额,很可能15年最后一年,因为当时盛传2015年就没有了,但是今年应该还是有,应该说的是这个。加拿大移民还有很多多元化通道的,没必要真的就记住加拿大有投资移民。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移民金北方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