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问答:加拿大投资移民名额具体是多少?

2015年02月03日15:2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期我们收到很多网友的留言,咨询移民[微博]的相关问题。新浪移民倾情打造“移民互助”栏目,特别邀请行业专家为申请人答疑解惑,您在申请移民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我们向专家提问。

  问题:关于加拿大移民,很多申请人一直在收到没有名额的消息,今年重开有没有开放更多名额,跟去年相比情况怎么样?

  美加金联周立:加拿大投资移民限额24.5万到25万之间,尽管自93年以来,加拿大针对投资移民做了限额接收申请,但是每一年配额都圆满完成,没有少于接受24到25万的申请配额,团聚类、投资类、技术类、难民类加在一起。加拿大当地时间2012年3月21号宣布魁北克投资移民全球限额接收2700个,当时是先到先得,谁先递交谁就可以得到申请。2013年之后,从2700个配额换成了抽签制,全球1750个,中国的申请人不能超过1200个。2015年1月19号仍然全球的配额是1750个。今年采取了由基金公司分配名额制。基金公司的策略叫做择优录取,客人的申请条件好、材料制作得完美,你就可以拿到这个名额。因为基金公司和移民局都不希望这些名额浪费,因为之前抽签大家就很随机,可能很多申请人的条件并不好,但是抽中了,但是最后拒签了。今年基金公司配额制是一个很科学,在加拿大政府缩减名额的时候,每一个客户、每一家公司都能够很好地充分利用这1750个配额。这1750个配额当中,法语申请人不在此。刚才说投资移民有几项要求,不能这样说,他们有语言的要求。当这个人有比较流利法语的时候,可以随时递交申请,不受这1750个申请的限制。

  亨瑞移民许博琼:魁省放在三年前,随时都可以提交,任何一个时间点,只要把材料准备好,都可以提交到移民局。但是2013年开始这个情况不存在了,用抽签的方式,材料准备好之后,就像买房摇号一样,不是所有人只要准备好材料就可以拿到这个申请的资格,还要进行抽签。所以,审理速度也会随着申请人越来越多速度越来越慢,申请拒绝率越来越高,2011年和前些年的拒签率高很多,这是移民行业的普遍规律。这次魁省项目重启,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建议想投资移民加拿大的人还是要牢牢把握住这次机会。

  国道移民谢晖:2012年魁北克省3月21号宣布接收2700个投资名额。仅仅到4月11号,2700个名额就全部抢光。2013年原定魁北克开门是4月份,但直到8月1号才宣布开门。从8月1号开门到8月16号,15天时间2700个名额抽签,抽1200。这里有两个变化:第一,名额没有2700个,只要1200个。第二,要到2013年底才抽签。没抽完的到2014年年终才陆陆续续退回。2015年1月19号魁北克重新开,不抽签。这是最新的变化。

  提问方式:

  问题尽可能描述详细,便于专家进行全面的分析和个性化的解答。尽量避免只用一两句话提问,如:最好能把申请人的基本情况等以案例的形式具体描述出来。字数不作要求,讲清楚问题即可。

  联系方式:

  微博:@移民资讯 私信留言

  微信:移民海外大家谈(公众号:immigrationtalk),微信留言;

  邮箱:wangying10@staff.sina.com.cn,发邮件正文,标题为:移民互助;

请扫码联系我们请扫码联系我们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