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问答:加拿大投资移民有年龄限制吗?

2015年02月03日15: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期我们收到很多网友的留言,咨询移民[微博]的相关问题。新浪移民倾情打造“移民互助”栏目,特别邀请行业专家为申请人答疑解惑,您在申请移民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我们向专家提问。

  问题:加拿大投资移民有年龄限制吗?

  美加金联周立:投资移民没有限制40岁和50岁的区分问题,我们基本上会忽略申请人的年龄问题,除非这个人已经65岁或者70岁了,反过来这个人65岁、75岁,也不可能有经商的业绩或者在哪家公司做高管,我认为50岁以内的申请人,年龄上都没什么劣势,更多是看资产的来源是不是很清晰,挣的钱是不是能够说得清楚,他在企业里是不是有人、财、物、市场、资源五个方面,他至少占有人财物三个方面绝对的控制权,如果他有这三方面绝对控制权,我们会认为这个申请人,加上他的资产来源,能够说得清楚,这个申请人的综合实力是OK的。

  提问方式:

  问题尽可能描述详细,便于专家进行全面的分析和个性化的解答。尽量避免只用一两句话提问,如:最好能把申请人的基本情况等以案例的形式具体描述出来。字数不作要求,讲清楚问题即可。

  联系方式:

  微博:@移民资讯 私信留言

  微信:移民海外大家谈(公众号:immigrationtalk),微信留言;

  邮箱:wangying10@staff.sina.com.cn,发邮件正文,标题为:移民互助;

请扫码联系我们请扫码联系我们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