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生派对太“嗨”踩塌房顶险致命(图)

2015年03月09日10: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早晨,在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的大学生联谊会派对上,近40名大学生“玩太嗨”站在车库房顶上,结果房顶塌陷学生们掉下来,造成现场一片混乱。

派对进行到当地时间7日早晨6时20分,车库房顶忽然倒塌,现场一片灰尘,狂欢者们倒在横梁和碎片之中。  派对进行到当地时间7日早晨6时20分,车库房顶忽然倒塌,现场一片灰尘,狂欢者们倒在横梁和碎片之中。

  据当地警方称,在事故中共有8人受伤,其中2人被困现场无法动弹,一名女性的大腿被建筑物碎片刺穿。不过警局称,这些受伤人员都没有生命危险。

  报道称,派对进行到当地时间7日早晨6时20分,车库房顶忽然倒塌,现场一片灰尘,狂欢者们倒在横梁和碎片之中。

  从当地时间6日开始的派对吸引了大学附近社区的1000人参加,穿绿色衣服的人们聚集在后院,并开始爬上房顶跳舞、喝酒。

  由于人数过多,房顶支撑不住后坍塌。这场通宵派对在房顶坍塌之前,就遭到了邻居的投诉,而当地市政和大学也提前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关注【出国留学[微博]大讲堂】微信订阅号(xinlangliuxue2014)及 @新浪留学微博 获取更多留学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

  【新西兰发放1000个面向中国打工度假签证】

  【图解留学:留洋后你还回来么?】

  【2015剑桥大学DIY申请全攻略】

出国留学大讲堂出国留学大[微博]讲堂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学生疯狂派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