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4岁女童遭同学嘲讽长得丑 机智回答获赞

2015年03月12日12:0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0日报道,巴哈马首都拿索一名4岁的小女孩西西近日被同学揶俞“你长得好丑”,但西西却语出惊人,相当机智地回答说:“我是来学习的,不是要看起来漂亮。”许多网友赞叹称:“这孩子相当了不起,男孩以后一定会后悔。”

  西西的母亲索妮雅日前在“脸书”上传了与西西谈心的影片,索妮雅先是请西西作自我介绍,然后问她:“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什么吗?”西西慢慢地说,有一个男孩说她长得丑。当时西西的心情看起来比较低落。

  索妮雅接著问:“那你怎么回答他?”没想到西西竟然说:“我说,我不是来打扮漂亮的,我是来学习,不是要看起来漂亮。”她还说小男孩继续嘲讽,最后忍不住说:“你最近有没照过镜子啊?再见!你让我生气了!”这番话让索妮雅笑了出来。

  西西机智且成熟的回应让许多网友点赞,纷纷留言鼓励西西,有人鼓励说:“不要理幼稚的人,你其实很棒也很漂亮”、“这孩子相当了不起,欺负她的男孩以后一定会后悔。”也有人说:“男孩会不会其实喜欢你,想吸引你的注意。”索妮雅也表示,西西本来就是一名健谈机灵的女孩。(记者:赵朔苇)

文章关键词: 女童遭同学嘲讽长得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