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人心中“十大女神” 艾玛登榜首(组图)

2015年04月05日08:12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男性门户网站“问男人”(Askmen)一改往年评选“男人最渴望的女人”这一项目,而是聚焦各个领域中最杰出的女性。以下是读者票选出的前十名及其上榜理由。

  第1名: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不嫁王子也是公主的公主

艾玛-沃特森艾玛-沃特森

  J.K。罗琳笔下的赫敏勇敢、忠诚,身上有着那个魔法世界里最优秀的一些品质,而当年扮演她的小姑娘艾玛·沃特森,如今也长成了一个同样具备这些优秀品质的大姑娘。2014年从布朗大学毕业后,她便参加了联合国的HeForShe项目,呼吁反对性别歧视,并推动改变对女性的看法。

  第2名:隆达-劳塞(Ronda Rousey),终极格斗冠军赛冠军得主

隆达-劳塞隆达-劳塞

  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对劳塞说,你打起拳来像个女孩。她曾获得终极格斗冠军赛(UFC)女子最轻量级冠军,并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上获得了美国第一枚奥运会柔道奖牌。她打起拳来,永远都像个胜利者。

  第3名: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精明头脑和性感翘臀兼具的名媛

金-卡戴珊金-卡戴珊

  那些通过看《与卡戴珊姐妹同行》认识她的人很可能会立即把她从最杰出女性的名单中划掉。但如果你退一步,注意留心事实,便会发现除了性感身材,她还拥有精明的商业头脑。近几年她不但拍了电视,有了自己的香水品牌,发了自拍写真书,还推出了2014年最受欢迎之一的游戏app。

  第4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唱作俱佳的国际巨星

  这位唱作俱佳的女歌手,自06年发行首张单曲以来便一直排在最热乡村音乐排行榜上,其LP 1989更是成为2014年最畅销专辑,她也逐渐蜕变成一位真正的国际巨星。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第5名:林赛-沃恩(lindsey vonn),高山滑雪女神

林赛-沃恩林赛-沃恩

  若论征服高山,没人是她的对手。今年1月,凭借超级大回转项目的胜利,沃恩收获了她第64个世界杯冠军头衔,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女子滑雪运动员之一。她还曾夺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高山速降冠军,也是首个获得该项目奥运金牌的美国人。

  第6名: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全球最年轻的女亿万富翁

伊丽莎白-霍姆斯伊丽莎白-霍姆斯

  我们总是想,要是30岁时能赚到几百万就好了,但霍姆斯想的可是几十亿,确切地说是45亿,还是美金。医疗科技公司Theranos已经使她成为全球最年轻的女性亿万富翁,但她的目标是通过简单、快速、便宜的血液检测,彻底改变美国人对健康的思考方式。

  第7名:碧昂丝(Beyoncé),R&B天后

碧昂丝碧昂丝

  这位拿格莱美奖拿到手软的主,即便是最安静的一年,都和丈夫来了一趟收获颇丰的旅行,将自己打造成了一枚真正的女权主义偶像。“人类同时需要男人和女人,我们同样重要,我们也互相需要,那为何女性要受到歧视呢?”

  第8名:阿迈勒-克鲁尼(Amal Clooney),律政俏佳人

阿迈勒-克鲁尼阿迈勒-克鲁尼

  当然,嫁给某个著名的好莱坞演员(没错,就是乔治-克鲁尼)会让一个女人立刻处在聚光灯下,但考虑到她的聪明才智以及在事业方面的成功,阿迈勒·克鲁尼这个律政俏佳人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她是个活力十足的人权律师,聪明才智不在个人魅力之下。

  第9名: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奥斯卡影后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劳伦斯这样的演员在好莱坞并不多见,她主演的电影既叫好又卖座。《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是2014年票房排行第二的电影,而她也在24岁时摘得了小金人,并获得多项提名。当黑客将其裸照晒出时,她有力地抨击了他们。“并不能因为我是个公众人物,是个女演员,就应该受到恐怖主义的威胁。”

  第10名: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网坛传奇

塞雷娜-威廉姆斯塞雷娜-威廉姆斯

  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运动员?这不足为奇,难得的是年纪最大的、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今年年初,小威在澳网公开赛中击败莎拉波娃,拿到了她第19个女单大满贯冠军,稳坐WTA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也成为澳网史上年龄最大的女单冠军得主。

 

文章关键词: 美国男人心中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