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主拟移居纽约 已在多家投资公司面试

2015年04月08日08:3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香港《文汇报》4月7日报道,英国安德鲁王子长女比阿特丽斯公主,据传正计划移居美国工作长住。有消息人士称,比阿特丽斯近期接受纽约多家投资公司面试,如果成功的话,她将与母亲莎拉及妹妹尤珍妮一同常驻美国,留下父亲安德鲁王子一人在英国。

  据报道,比阿特丽斯公主是英国王室第6王位继承人,最近在美国旧金山完成金融短期课程。她3年前曾于伦敦一家投资公司工作,其后转往索尼影视娱乐任职,年薪约2万英镑(约18.3万元人民币)。去年12月离职后,她并未恢复全职王室工作,一度被舆论批评。

  其密友表示,比阿特丽斯上月22日到纽约为妹妹庆祝生日后,在当地多次面试。据报道,她与美籍男友克拉克感情稳定,对方常在伦敦、纽约及美国亚利桑那州间往返,这也可能是她愿意到美工作的原因之一。(实习编辑:朱天祺 审核: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主移居纽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