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500万投资移民现行政策将于4月24日起停止

2015年04月10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澳华网报道,澳大利亚移民[微博]局已经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通知:“188C(五百万澳元投资移民)签证”的现行政策将于4月24日起停止执行,即把原来7月1日的旧政策有效时间提前到了4月24日。

  此日期之后,任何“188C(五百万投资移民)签证”申请必须以联邦政府所倡议的50%高风险投资为主营项目。

  目前来看,现行政策下的有效申请包括EOI,州担保和联邦正式申请,实际可操作时间只剩下两周时间。

  在新的澳洲188C政策下,客户将不再允许把500万澳币全部投资到现金、房产或政府债权等安全的投资选项,而且新政策也将硬性规定客户要把一定比例的资金投到长期型风险资本基金及澳洲证券交易所小型上市公司。

 

文章关键词: 澳500万投资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