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滑铁卢大学留学生集体签名抗议校方涨学费

2015年04月19日18: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国际留学[微博]生联会日前在校园图书馆门外,举行抗议校方增加本学年国际学生本科生学费9.2%签名运动。该签名运动统筹张鸿宇表示,已收集到超过200个签名支持。

 滑铁卢大学国际留学生抗议校方将留学本科生学费大幅加9.2%。(加拿大《星岛日报》/受访者提供) 滑铁卢大学国际留学生抗议校方将留学本科生学费大幅加9.2%。(加拿大《星岛日报》/受访者提供)

  主修环保三年级的中国留学生张鸿宇表示,滑铁卢大学去年向国际留学本科生收取的学费已增加了4%。而校方本年更将本科留学生学费突然飙升9.2%,令到在滑铁卢大学留学的本科生,面对大幅增加的学费经济压力。

  张鸿宇表示,目前滑铁卢大学留学本科生的学费是本地生的三倍。因为本地生学增加学费是有上限的,只增加了3%,但国际留学生的学费加幅则不设上限,对国际留学生欠缺公道。所以他们发起抗议校方狂加国际留学本科生学费。

  在校园图书馆门外,举行的签名运动,两小时已经收集到超过200个签名,表示反对加学费。

 

文章关键词: 留学生签名抗议滑铁卢大学涨学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