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京籍学生能进北京好的国际学校国际班吗

2015年04月13日16: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新浪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

  作为目前国内国际教育发展较好的地区,北京聚集了全国最为优秀的国际教育资源。据新浪国际学校院校库的最新统计,北京市的国际学校、国际班多达70余所。也正是因为如此,每年都有不少外地家长[微博]选择将孩子送到北京接受国际教育。

  那么,问题来了?北京如此多国际学校和国际班,到底哪些接受非京籍学生呢?非京籍学生在北京就读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据新浪教育[微博]了解,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说明,绝大多数公办高中国际班仅录取本市户籍中考[微博]学生,例如大家熟知的北京二中国际班、北京一零一中学国际班、北京四中国际班等。而绝大多数北京的国际学校则是面向全国招生。但是北京市开设国际课程的公办高中数量庞大,具体有哪些可以录取非京籍考生,录取的话需要什么条件等问题,还需非京籍家长们详细向学校询问。

  为此,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将长期组织国际学校探校活动,通过探校,家长们可以走进学校的校园与课堂,零距离了解国际学校的真实教学情况与校园生活,为孩子选择一所最适合的学校。

  以下为新浪探校团第1期报名探访学校(均可招收非京籍学生)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以完善以下报名信息免费预约探校。

  “新浪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盛大开幕,活动当天4000名家长到场咨询,40余所学校招生官为家长答疑,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gjxx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国际高中择校非京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