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读美国公立高中 进入常青藤学校不是梦

2015年04月21日10: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学美国高中留学[微博]美国高中

  美国凭借其优越的教育体制,良好的社会环境成为诸多中国家庭的首选。不少父母将初中毕业的孩子送往美国就读美国私立高中接受优质的国际化高中教育。

  相对低廉的学费让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读的起美国高中:

  美国私立高中的学费非常的昂贵,有的可以和哈佛、耶鲁的学费相媲美,这就把很多普通家庭的优秀学生拒之门外,而美国公立高中让他们重新唤起了希望。因为美国公立高中是由政府资助,所以在校学生只需要支付一小部分学费即可完成4年的高中教育,轻松的跨入大学本科。

  读美国的高中有更高比例升入美国常青藤名校:

  作为中国的父母都知道国内的高中学习是多么的烦琐,学生的学习压力有多大,特别是高中毕业想去美国名校的学生,不仅要完成国内的学科门门优异,同时还要参加托福[微博],SAT等考试,这样落在孩子身上的担子实在是太重了。而去美国读高中的学生呢,可以提前感受美国的学习和生活,相对于中国比较轻松的学业,有充足的时间准备SAT等考试,老师和同学对美国名牌大学招生信息的共享,这都是留学美国高中的有利方面。

  小留学生的综合素质可以得到全面的提升:

  美国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教育,尤其在高中阶段。在中国,学生一但上了高中,学校、家长[微博]和学生的一切中心都是围绕高考[微博],进行应试化教育,学生根本没有时间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各项基本技能受到了严重的限制。而在美国,当地的高中学校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非常重视,学校的选修课程非常丰富,例如:艺术类课程、体育运动类的课程、文学类课程等,使学生能得到全面的发展,潜力得到全面的发挥。

本文选自《教育大家谈》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留学美国常青藤公立高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