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国高中:小心被留学“专家”忽悠

2015年04月28日10:2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学加拿大留学[微博]加拿大

  忽悠1:加拿大大学非常容易申请

  ​加拿大的大学的入学要求,一点也不比国内大学要求低。大学在录取新学生时,非常重视学生高中3年的平均成绩,学生毕业的高中学校10-15年的均衡教育质量,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都是考虑的重要因素。

  忽悠2:加拿大学历全部被中国承认

  不是所有加拿大的学校,都被国家教育部所承认的。同学们必须去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上,去查询自己申请的学校是否在列。

  忽悠3:高中成绩和雅思[微博]成绩一般就可以,双录取可以保证进入大学

  目前加拿大许多学校甚至针对高中成绩一般,雅思成绩一般的申请人提供了双录取项目,目的是解决学校的经营费用困难,许多学生在国内中加国际中学学习4年毕业,反而不能直接被加拿大大学录取,许多学生被选择性推荐到一些学院继续2-3年的学习,有许多新疆学生耗费了8年时间在温哥华不能进入大学,金钱成本接近200万人民币,因此;必须踏踏实实打好英语基础,必须结结实实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否则就是留学中介机构某些人案板上面的肥肉!

  忽悠4:加拿大的私立中学没有公立中学好,公立中学可靠

  加拿大目前的私立中学确实参差不齐。但是很快能够适应公立中学学习环境和教学模式的中国留学生数量不多,原因是中国留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普遍需要提高。造成大量中国留学生高中学期普遍延长,留学成本和费用大量增加,并且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公中学毕业的成绩不理想。因为加拿大公立中学50分就可以过关,但是申请加拿大博士类排名前5大学完全没有希望,结果大大降低了留学回报。导致留学生成就感缺失,心理健康问题突出。根据2004年到2014年的统计结果证实;中国留学生直接从公立中学毕业被加拿大博士类排名前5大学录取的数量不到百分之10的水平。

本文选自《多伦多布鲁克林学院》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

 

文章关键词: 留学加拿大加拿大高中出国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