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1岁音乐神童2年上完4年课成最年轻音乐学士

2015年04月29日09:3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7日报道,英国伦敦巴尼特11岁的音乐神童柯蒂斯•埃尔顿(Curtis Elton)仅用2年时间就完成了伦敦圣三一学院的所有课程,并顺利通过该学院的毕业考试,获得高级演奏文凭,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音乐学士。

网页截图网页截图

  据悉,柯蒂斯的母亲是位钢琴演奏家。他遗传了母亲的音乐细胞,极具音乐天赋。自3岁起,柯蒂斯开始学习钢琴演奏。4岁时,他参加了英国皇家音乐学院1级考试,8岁时就成功通过了该学院的最高等级考试。同时,他曾2次受邀参加《英国达人秀》节目。

网页截图网页截图

  2015年3月,这位音乐神童成功获得伦敦圣三一学院音乐学位证书。他在母亲的悉心指导下,仅用短短的2年时间就完成了该学院4年的课程,并成功通过了该学院的毕业考试。主考官对他的评价颇高,称柯蒂斯的演奏技巧堪称精湛绝伦。

(原标题:英11岁音乐神童成最年轻音乐学士)

文章关键词: 英国音乐神童学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